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白佛山景区免费开放 市民踏青游园乐享春色

   2023-04-10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239

  4月8日起,东平白佛山景区免费开放,借着惠民利好政策,广大市民相约踏青游园,乐享无限春色,免费开放的前两天,热度不减,游客数量持续增长。

  市民:“来到白佛山非常高兴,我都爬到山顶了,今天人特别多,得五、六年没过来了。现在不收费,县委、县政府办了一件大好事。”

  为应对客流高峰,景区工作专班提前部署谋划,制订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卫生保洁、游客引导等多套工作预案,成立五大保障组,划分值守区域、明确具体责任。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放期间的预防措施、安全准备工作和发生突发公共事件时的应急措施,为全面放开做足了准备。

  严把景区“入口关”,景区入口循环播放安全须知,并配备4名工作人员和4名特警进行入口值守,严禁游客携带火种入山,消防人员在景区内随时待命,确保森林防火绝对安全。

  加大对景区内湖、盘山台阶等危险系数高的区域管控力度,制定了秩序维护方案,并以巡查的方式开展治安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排除安全隐患,加大监管疏导力度,在景区内向广大游客积极开展安全、防火宣传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游玩环境。

白佛山景区免费开放 市民踏青游园乐享春色

  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在景区外围,特勤安保人员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交警不辞辛劳,指挥交通维持车辆秩序;景区内巡查人员坚守岗位,对包保区域做到全面掌控,保洁服务人员尽心尽力,做到垃圾随时清理,保持景区内外干净整洁、环境优美。

白佛山景区免费开放 市民踏青游园乐享春色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确保白佛山景区安全过渡、平稳运行!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