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戴庙镇召开“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暨“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23-08-01 戴庙镇人民政府118

  8月1日上午,戴庙镇召开“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暨“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议,戴庙镇镇党委书记张士才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三晒一评一公开”和干部待岗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及《戴庙镇“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活动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戴庙镇三定方案》。张书记就下一步活动开展的总体要求、阶段任务等方面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学透吃深,做到知责明责。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牢固树立“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理念,以党委法规为准绳,严守纪律规矩。二要对照标准促提升,立足问题促整改。以“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和“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为抓手,围绕实干实绩,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主动找问题、明差距、理思路、定措施,提标准,以工作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要把此次活动开展落实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要求相结合,与全镇工作大局相结合,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设施农业、生态渔业、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群众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强镇富民征程之中。

 
关键词: 戴庙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