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梯门镇开展网格员述职暨业务培训会

   2023-08-22 梯门镇人民政府10

  为有效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近日,梯门镇召开网格员述职暨业务培训会,镇综治办全体人员及全镇网格员参会。

梯门镇开展网格员述职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对近期网格员工作进行点评,对大家的工作进行详细分析,既表彰先进又指出问题,同时对网格员们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综治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网格员事件上报要求。最后,按照中共东平县委政法委员会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会议强调,一网格员们要认真落实“五查三问”工作。完成网格内日常巡查、宣传等工作,按照上报要求,规范事件上报,提高事件上报质量。二是重申网格员管理机制。严格按照绩效进行考核,希望各位网格员认真落实上级安排,踏踏实实工作。三是准备好迎检事宜。各村网格员要仔细核对上级要求,加强村级网格中心阵地建设,确保村级网格工作室设施齐全、文件齐备,为下次迎检做好充足准备。

 
关键词: 梯门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