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大羊镇开展秋收后土地流转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推进活动

   2023-09-18 大羊镇人民政府5

  9月17日上午,大羊镇开展秋收后土地流转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推进活动,副乡级以上领导干部、管区书记、村支部书记参加。

  依次观摩各土地流转片区工作推进情况及大棚内作物生长情况。各村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土地流转进度、资金来源情况及秋收后建棚准备情况。并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村庄内外、主次街道等区域的垃圾、杂物、柴草清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要求各村限期整改到位。

  活动指出,要坚定信心,增强紧迫感。各村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投入新一轮的土地流转和大棚建设工作中,跑出设施农业“加速度”。要加压奋进,扛牢硬责任。各村要加大秋收后土地流转力度,树立大局意识,提前敲定地块,通过入户做工作、优先付定金等方式,为秋收后大棚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全面提速,杜绝“等靠要”。在土地流转、大棚建设阶段,就要多方面筹措资金,备齐人力物料,通过多上人、上机械,坚定不移抢工期、赶进度,压茬推进建棚、定苗、移栽等工作,确保边建边种“不空棚”,提高大棚种植收益。

  在壮大富民产业的同时,要继续提升乡村“颜值”,高标准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要强化整改落实。对照问题清单逐项销号,下大力气做好村内垃圾杂物清理工作,精细化打造背街小巷,确保村容村貌实现质的提升。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环境整治成效长久保持。

 
关键词: 大羊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