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七期“东原清风”讲坛

   2023-09-28 东平县纪委监委6

  9月27日,东平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七期“东原清风”讲坛。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东平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斑鸠店镇纪委负责同志和年轻干部分别以《审查调查中的思想政治工作》《怀感恩之心、看来时之路,履担当之职、促能力提升》《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为题,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和工作实践,上台交流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分享成长经历、畅谈感悟体会。

东平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七期“东原清风”讲坛

  东平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有关成员以《保持“三种心态”,争做“三种人”》为题作了廉政教育报告,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东平县纪委监委机关、乡镇(街道)纪委(纪检监察工委)全体人员,县直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纪检机构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帮助工作、学习锻炼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