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教体系统2022年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_教育新闻_东平教育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一中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东原实验学校  接山镇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教体系统2022年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2-09-30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6

  9月29日,东平县教体系统2022年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郑善民、常萌、董在龙、张乐宽出席会议。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统筹安排好国庆节假期前后各项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倡导就地过节,减少跨地市、跨省出行,不要前往涉疫地区。确需离开本地的,要严格落实报备请假手续。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全面掌握信访动态,积极引导信访群众采取合法程序和理性方式反映诉求,强化措施,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压紧压实属地、属事、属人责任,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毫不放松的做好国庆节前后的各项工作。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严格履行网格包保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收费和财务监管,开展明察暗访,保障群众利益,聚焦问题整改,消除风险隐患。要做好体育活动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强化体育场馆、场所监管,加强对体育协会组织的赛事活动的指导,严格落实“一赛四案”,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要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好放假前法治、防欺凌、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注重问题学生教育效果,组织好假期重点场所、重点水域的值班巡查工作,摸清学生假期返校心理动态,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实抓好抓细教学工作,严格控制作业总量,实行控量保质,积极开展好教学视导、教学达标、片区教研、教学质量分析会、新教师培训等各类教学活动,大力提高教学质量,打造轻负高质教育生态。要始终绷紧用心工作这根弦,时刻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坚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校长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班子、带队伍,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上,各局分工负责同志就各自分管的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