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领导督导检查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东平县人民政府33

  2月10日下午,东平县副县长程鹏先后到县中医院、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平县县第一人民医院和东平县县第三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目前面临的困难,征求疫情防控建议,并重点查看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点设置等情况。

东平县领导督导检查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程鹏指出,医疗卫生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医疗卫生机构的输入和扩散的形势依然严峻,各项防控任务异常艰巨。

  程鹏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护工作,规范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设置,科学布局,有效分区;要把院感防护这项最基本的工作抓得再牢些、再细些,既防感染,更要防交叉感染;要做好本单位及就诊患者的全面排查,完善门诊记录、警医联动、体温检测等工作台账;要贯彻落实好病房24小时门禁管理,严格管控陪护探视人员;要持续加强医务人员培训,确保医护和工作人员的绝对安全。

  程鹏强调,各单位要更加深刻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按照“一三三二”的防疫攻略,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工作再主动、措施再加力,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子武等陪同。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