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季度累计完成建设投资逾6000万元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季度累计完成建设投资逾6000万元

   2020-04-14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20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手抓疫情联防联控,一手抓公路建设项目的复工复产,围绕打好“三大战役”,全力推进公路事业快速发展。

  1、抓疫情防控,打好“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中心按照东平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干线公路县界防疫检测工作和宿城社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对在建项目通过落实复工人员“一人一档”管理制度,每天定时测体温、环境消毒,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储备充足防控物资,做好长期防疫准备,克服麻痹思想,珍惜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推进工作开展。

  2、抓复工复产,打好“攻坚战”

  在坚持不懈地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中心积极做好公路建设项目的复工复产,为各施工项目的迅速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推进S243泰梁线肥城桃园至东平大羊段二升一改建工程,目前路基、小桥涵工程全部完成,正进行路面基层施工,累计完成投资2.02亿元,占总投资额的87%,计划年底完成施工任务;推进G105京澳线流泽大桥涉航桥梁改造工程,累计完成工作量1581万元,占总合同价的75%。目前,东桥改造工程正进行深基坑开挖及下部结构施工,计划6月底前完成施工任务;推进董梁高速宁阳至梁山段工程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路基、路面、桥涵施工,累计完成投资18.9亿元,占总投资的70%,计划年底完成施工任务。

  3、抓双招双引,打好“运动战”

  该中心积极对接省、市交通公路部门,推进G105京澳线东平改建项目二期工程和G220东深线东平段大修工程项目,完善各项前期手续,争取项目早离落地实施。G105京澳线东平改建项目二期工程项目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G220东深线东平段大修工程项目计划6月底前开工建设。此外,该中心加大招商引资工作的力度,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招商困难,通过各种渠道,利用各种资源,目前正积极洽谈水泊食品深加工项目,招商引资额约3000余万元。

  通过各项措施的积极实施,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所承担建设、协调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干线公路改建项目和干线公路桥梁改造项目全部复工复产,第一季度累计完成工程建设投资6000余万元。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