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G220斑清堤道路整修工程完工通车

   2022-09-29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7

  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大干三季度,决胜全年度承担的G220斑清堤道路整修建设项目,争分夺秒,加班加点,9月26日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G220东深线东平段斑清堤及两闸隔堤段道路整修工程于8月26日启动施工。项目起于陈山口出湖闸桥东侧交叉口,沿既有道路向西经陈山口出湖闸桥,清河门闸出湖桥,止于斑鸠店村,路线全长3.4公里,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G220斑清堤道路整修工程完工通车

  40天工期,提前完工!半封闭施工,时间紧、任务重,既要保证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又要确保道路整修安全施工。

  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三个“严”字当头:

  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施工通行两不误;

  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质量进度双达标;

  严把疫情防控关、确保施工防控齐推进。

G220斑清堤道路整修工程完工通车

  两闸隔堤段是该项目的施工难点,路口多、车流大,特别是陈山口出湖闸上路面宽度仅7.7米,三道桥梁伸缩缝,技术要求高。

  项目经理刘华、总工程师刘彬日夜盯靠、吃住在工地,克服场地狭窄等不利条件,指挥现场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沥青路面摊铺;

  路管科、银山公路站抽调优势兵力配合作战,合力攻坚。

  9月25日至26日,几十名建设者经过两天日夜奋战,全力冲刺,完成1.1公里长、共计13000平方米的沥青混凝土路面铺筑;应急救援站紧随其后,完成1955平方米标线施划。

G220斑清堤道路整修工程完工通车

  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提升效能,强化担当,奋力跑出公路建设“加速度”,将作风建设落在项目建设上,确保年度公路各项任务目标决战决胜,服务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