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路遇车祸伸援手 东平员工见义勇为显担当

   2023-02-22 大众日报20

  2月19日上午10点20分,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玉宁等人在巡路至S243线K114+400处时,发现一辆梁山牌照轿车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冲出行车道接连撞向道口桩、路灯杆后翻车。四名同志发现情况立即停车救援,将母子三人从事故车内救出,防止了二次人身伤害。他们送给受伤人员纸巾和矿泉水,安抚母子三人情绪,设置警示标志并协助驾驶员拨打交通救援和保险公司电话,待母子三人情绪稳定后他们才离开。

路遇车祸伸援手 东平员工见义勇为显担当

路遇车祸伸援手 东平员工见义勇为显担当

路遇车祸伸援手 东平员工见义勇为显担当

  公路365,服务无上限。他们乐于助人的细微善举,展现了公路人的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公路人的奉献本色。据悉,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今年确定为“甘当铺路石、争做排头兵”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提升年,下一步将继续发扬“铺路石”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服务群众安全出行。(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刘恒运 王庆恕)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