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各部门积极开展除雪保畅通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各部门积极开展除雪保畅通工作

   2020-12-29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7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从12月28日夜间22时10分迎来第一场降雪。降雪对净化空气及缓解干旱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但也对道路交通等造成不利影响。降雪后我县各部门积极行动,迅速开展除雪保畅通工作。

  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一场瑞雪喜降东原大地,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紧急行动,及时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养护路政人员全员上路,对道路通行情况不间断地进行巡查,结冰路段设置减速慢行等警示标志,重点在陡坡、桥梁等重点部位铺撒防滑砂、融雪剂等除雪防滑材料,并及时清扫清除路面积雪冰冻,确保全县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在雪中平安出行。

东平县各部门积极开展除雪保畅通工作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12月29日凌晨,东平境内出现降雪天气。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应对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要求,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二级响应”,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东平县各部门积极开展除雪保畅通工作

  东平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兴东公司

东平县各部门积极开展除雪保畅通工作

  12月28日晚,我县迎来今冬第一场雪,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兴东公司迅速展开行动,全力做好除雪融冰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兴东公司提前储备了20余吨融雪剂,并做好洒水车等设备的检修维护,做好随时出车的准备。

  12月29日早五点,管理人员及环卫工人全员上岗,第一时间对城区主次干道路口、公交站牌、学校、医院、陡坡等重点区域的积雪进行清扫,并布撒融雪剂。同时,出动8辆融雪车,根据道路及气温实际情况,对城区重点道路喷洒融雪液,防止路面结冰。

  目前,环卫工人冒着严寒依然坚守岗位,除雪融冰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