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全域智慧旅游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全域智慧旅游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2020-04-14 东平文旅集团15

  4月14日,东平县全域智慧旅游建设方案汇报会召开,东平文旅集团相关领导及部室、景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东平农商银行、泰安移动东平分公司、深大智能集团,分别结合自身优势,针对智慧旅游平台的搭建、视频监控、票务系统、大数据分析、资源整合、网络营销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

  东平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兴庆强调,建立全域智慧旅游的目的是为旅游业发展提供智能化、便捷化服务,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确保管理服务工作更加科学化、高效化;各景区、部室要依据各自职责提出项目方案优化建议,确保项目实施做到行业管理不漏项、行业服务全覆盖。

  下一步,文旅集团将加快项目对接进度,促使项目尽快落地,赋予东平湖景区“智慧大脑”功能,线上加强与电商平台合作,线下把景区吃住行游购娱所有资源进行整合,集中通过景区“智慧大脑”为游客提供从购票到落地一体化服务,智能化体验。做大旅游+,变流量为产量,为游客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