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食品、餐饮经营业户业务培训

   2020-08-07 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

  东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六十天攻坚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后,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各市场监管所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纷纷组织辖区内食品、餐饮经营业户开展业务培训活动。

  老湖市场监管所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老湖市场监管所分期对辖区内餐饮户开展培训指导。授课人员主要讲解了餐饮业户服务规范、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小餐饮食品安全风险点、如何落实好索证索票制度、如何设置三防设施(防鼠、防蝇、防尘)、工作时穿戴要求等内容。

老湖市场监管所

  彭集市场监管所

  彭集市场监管所组织辖区内食品流通、餐饮业户进行培训指导,对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从一个个的小问题入手,对问题做减法,逐个解决,切实提升餐饮经营户的规范经营水平。

彭集市场监管所

  梯门市场监管所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再提升再巩固,梯门所针对辖区内部分流通单位开展创建规范及档案提升培训会议,督促要求各食品经营户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验收细则整治提升。讲解人员语言表达通俗易懂、朴实生动,内容与基层实际紧密结合,培训效果良好。

  州城市场监管所

  州城市场监管所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开始入题,就食品经营许可申请办理、相关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日常食品经营规范等方面,结合辖区内案例,为全体参会人员做出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接山市场监管所

  接山市场监管所讲解了从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经营过程控制、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管理等多方面知识,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积极交流互动,讲解人员详细解答了经营中涉及食品安全管理的疑问。

  大羊市场监管所

  大羊市场监管所从经营场所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台账记录、食品标签要求、食品安全基本法律法规等方面对食品餐饮经营业户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各餐饮单位普遍存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执法人员对业户一对一辅导了档案资料,进一步促进了业户规范化经营。

  各市场监管所把食品安全县创建业务培训作为规范业户经营行为、提升从业人员职业素养的重要抓手,组织开展了多角度、全方位的培训。把“小微”业户“约起来”集中组织培训,点面结合,赋予了培训更加丰富的内涵。近期,像这样的培训活动会陆续开展,必将大大推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