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0-09-09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93

  9月9日上午,东平县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扬全县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东平县委副书记李培国,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郁杰,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芳,东平副县长李便宁,东平县政协副主席仲光亮出席会议。

东平县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刘玉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千方百计加大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持续提升,全县教育事业保持了高质高效发展的强劲势头,本科上线人数创历史新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办好让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打造教育名城”这一目标,坚定信心决心,提振底气士气,鼓足拼劲干劲,尽最大努力把东平的教育办好办强、办出品牌,切实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兴县必先兴教、强县必先强教。教育事关全县发展大计、事关群众根本利益,全县各级必须要坚持教育优先,切实增强发展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提高质量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牢固树立以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着力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根本任务来抓,教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核心因素,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全面提升教师的素质、能力和水平。

东平县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他指出,推进教育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需要广大教师的不懈努力,更需要全社会的鼎力支持。全县上下必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执政理念不变;坚持振兴东平教育、创建教育名城、造福东平百姓的决心不变;坚持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尊师重教的氛围不变。

  东平县委副书记李培国主持会议。

  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郁杰宣读了《中共东平县委、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教育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上,东平县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东平县教体局局长何冰、优秀高中校长代表赵景喜、优秀初中校长代表张乐宽、优秀教师代表张佳佳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