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湖文旅集团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01-13 东平湖文旅集团203

  1月12日,在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东平湖文旅集团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兴庆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东平湖文旅集团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对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2021年的工作要点进行全面谋划,承担2021年营收任务的景区、部室、公司、酒店主要负责人上台揭榜并作承诺发言。

  谢兴庆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集团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国有景区降价等多重挑战和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省市县领导调研东平湖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重大文化工程建设的契机,大力培植以东平湖为核心的文旅产业,党建工作坚强有力,疫情防控科学有序,旅游经济逆势上扬,旅游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企业创新发展全面跃升,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突飞猛进、景区提升工作旗开得胜、宣传营销工作稳步推进,在空前考验中交出了合格的答卷。

  谢兴庆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集团“管理服务提升年”,要依托《东平湖区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规划》,以东平湖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完善旅游供给为重点,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抓党建正风气

  要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自觉全面具体持续地向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看齐,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争创县级优秀党组织。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机制。

  二、抓项目培产业

  要主动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重大机遇,力争在国家规划和省规划中体现更多的“东平元素”。要加快推进文旅康养小镇规划项目、文旅综合体项目、中林东平湖高效渔业项目产业园区项目的规划、立项、招商、落地等工作,推动东平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

  三、抓谋划促提升

  在景区提升上,进一步丰富特色美食、民宿、休闲等业态,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在水上旅游提升上,科学制定湖区游客接待管理标准,吸收符合标准的游船公司入股经营,实现东平湖游船艇的统一运营。要及时把握市场规律及需求,推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影视传媒、直播带货等新消费,努力创造新优势、抢占制高点。

  四、抓宣传促营销

  要深入对接大泰山、山水圣人旅游线路,采取联合促销、精准营销,做深200公里半径核心客源市场,巩固400公里半径中线市场,加大京津雄、长三角、珠三角等长线客源市场的拓展。

  五、抓管理提服务

  要强化文化引领,科技创新,不断提升集团经营的市场化、商业化和专业性,推动我县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效益大县转变。要把软环境建设作为旅游发展的重头戏,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体现到旅游业发展的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每一位从业人员。

  六、抓安全保运转

  要建立常态化、网格化、实名制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培训,熟练掌握安全生产技能。要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应急措施,进行应急演练,切实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谢兴庆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不断地练本领、敢担当、抓落实。

  要苦练本领,练好内功。要围绕生态立县,绿色发展主题和高质量发展主线,结合岗位练兵,业务比武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职业综合素养,业务实战能力,全面激发创新热情和创业能力。

  要敢于担当,练好外功。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推进思想解放,敢闯敢试、敢打敢拼,敢领风气之先,从影响发展最突出的问题、基层群众最受益的事情抓起,盯着排头干、朝着先进赶,以争第一的状态,把常规工作做出特色,把特色工作做成亮点。

  要狠抓落实,争作贡献。坚持把“火力”集中对准影视小镇建设、景区提升、招商引资、精准营销等重点任务,主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抓落实,把难题一个一个克服,把事情一件一件办成。要用足用好当前各级惠企便企政策,瞄准行业前沿、产业链上下游,加快抢人才、扩市场、强投资步伐。认真把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奋力开创东平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东平湖文旅集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