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耿进平同志发放“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荣誉奖章

   2021-01-24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5

  1月23日上午,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鹏一行到银山镇为耿山口村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耿进平同志发放“山东省优秀兵支书”荣誉奖章,对他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希望他继续关注支持全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担当有为。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耿进平同志发放“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荣誉奖章

  耿进平同志对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一日从军行,终生跟党走。自己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是在部队度过的,是部队培养了他不屈的意志和坚强的性格,为此终身受益。工作中,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村“两委”为群众做了一些实事。今后将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牢记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号召,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做好带头致富的领路人,对得起党员群众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耿进平同志,2019年被中共东平县委宣传部、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评为“全县最美退役军人”,被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评为“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2020年被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评为“山东省优秀兵支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