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6 东平县经济开发区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党史学习动员大会部署要求,3月6日上午,东平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属双管部门、企业党组织书记,管委会及东原企业发展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东平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东平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安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开发区经济建设正处于全面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迫切需要一支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建强干部队伍“领头雁”、培育干事创业“生力军”,提升政治素养、战略思维是前提和基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在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先锋。

东平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王安伟要求,要注重凸显特色,树牢坚定的“学习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针对系统内不同对象、不同群体提供精准供给,既要有统一要求,也要有个性化、差别化、精准化的安排。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等形式加强学习,成为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区属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的有效措施,通过开发精品党课、开展红色寻访活动、红色故事分享赛等活动,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要注重对标对表,树牢正确的“发展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紧密结合开发区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创新动力,所有人员要围绕企业转、围绕招商转、围绕项目转,要一马当先抢项目,一鼓作气建设项目,一以贯之推进项目,一腔热忱服务项目,力争在新一轮发展实践中,做出开发区成效,形成开发区样本,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发区力量。要注重学思践悟,树牢坚定的“大局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同解决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要注重紧扣实字,树牢坚定的“奋斗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经济开发区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和“企业至上、服务第一、项目为王”的指导思想,坚持“激活力、强招商、聚产业、提效益”的发展思路,不畏艰难、勇于拼搏、不懈奋斗,持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