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 总投资45.8亿元

   2022-07-18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11

  7月17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五大比拼、两大问效”活动启动暨第二次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我县在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市现代食品产业链专班组长李超,县领导马焕军、徐立勇、陈锋、张立国、许洪顺、王建军、吴绪季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东平县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

  马焕军汇报我县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加快推进项目、加速启动项目、加紧招引项目、加倍服务项目,确定了80个“四个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583亿元。

  下步工作中,我县将坚定不移实施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建设、主导产业培育、重点项目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四大攻坚行动”,抓规模、增效益,抓链条、塑集群,抓作风、谋实干,以一个个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支撑起“新型工业化”战略的“四梁八柱”,为全市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做出东平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4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亿元,涉及现代食品、高端化工、数字经济、新型建筑材料、新能源产业、医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

  当天开工的健康食品产业园二期项目是由东平县经济开发区平台公司山东东原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89亩,投资3.1亿元,建设研发、孵化、商务服务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

东平县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

  健康食品产业园

  主要依托我县丰富的农副产品、渔业资源和完善的食品加工产业体系,用足用好黄河国家战略重大机遇和食品产业发展“风口期”,着力打造全省、全市健康食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

  产业园全部建成后,可容纳生产企业30余家,孵化微型企业25家;年可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缴纳税金1.6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