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经济开发区实战演练 迎战“烟花”台风

   2021-07-29 东平县经济开发区80

  为全面做好迎战“烟花”台风准备工作,降低风雨带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险情。7月28日,东平县经济开发区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抢险大队进行迎战“烟花”台风实战演练。

东平县经济开发区实战演练 迎战“烟花”台风

  实战演练设想洪水漫灌管委会大院为险情。15:30,防汛总指挥王安伟下达启动IV级应急响应命令,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应急抢险大队共计34人,在5分钟内到达指定险情位置。防汛保障组将铁锨、编织袋、铁丝和雨衣等抢险物资迅速发放到位。五个抢险小分队各司其责、相互配合、协调作战,根据总指挥要求及现场研判,立即对重点险情路段实施沙袋围堵、排水疏通,确保隐患降低、险情排除。

东平县经济开发区实战演练 迎战“烟花”台风

东平县经济开发区实战演练 迎战“烟花”台风

  应急处置结束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安伟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会,应对“烟花”台风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要心存侥幸,全体机关干部及所包企业,要做到上下联动,保证预案、人力物力、措施、排查到位,以全面高效的防范降低危害程度。二要加强值守,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值班人员、应急队伍到岗到位,将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强化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隐患点全面排查,找短板、抓弱点,提前处置,切实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当下,把险情降到最低。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