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彭集街道(滨河新区)举办春风行动企业招聘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彭集街道(滨河新区)举办春风行动企业招聘会

   2021-03-10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12

  3月9日,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彭集街道(滨河新区)在后亭社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运阳,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鹏参加活动。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此次活动将工作岗位、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高效对接的平台。活动现场,设置了招聘服务、政策宣传等区域,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等各类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10余家企业提供电焊工、操作工、保安员、会计等20余个工种,300余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下一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与有关部门、企业紧密协作,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为企业及求职者双方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交流互动平台,助力我县广大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