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1-03-10 东平县公安局6

  3月9日,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就全县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紧迫感、责任感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然要求,要教育引领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绝对纯洁、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开展教育整顿是践行群众路线方针,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的重要体现,要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展教育整顿是全面加强公安队伍教育管理、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哪里问题突出就整治哪里,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坚持刀口向内、动辄则咎,坚持零容忍、不放过,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开展教育整顿是推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在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敢打头阵,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把握重点关键,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思想发动,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切实把握这一关键机遇,深刻自查、自省、自改、自励,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突出常态长效,细致做好总结提升,在“长、常”二字上下功夫,通过收官环节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把评估作为阶段性教育整顿的终点,更作为加强队伍常态化教育管理监督的起点,构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制度体系,持续纯洁公安队伍、优化政治生态。

  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整顿活动扎实高效

  会议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舆论效果。用好传统媒体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树立东平公安良好形象。要搞好统筹兼顾,维护安全稳定。把教育整顿作为激发干事动力、强化担当落实的深刻实践。

  开展教育整顿活动,是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县公安局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实现思想大洗礼、纪律大整顿、作风大提升,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队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 东平县公安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