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立

   2021-07-17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60

  7月16日上午,东平县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立大会。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兵,东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磊,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秘书长刘文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科科长朱晓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鹏出席会议,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建设银行东平支行、东平农商银行、邮储银行东平支行分工领导应邀参会,14个乡镇(街道)武装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站长、51家军创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由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袁涛主持。

东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立

  会议通过了《东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章程》,选举成立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召开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推选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传承红色基因 听老兵讲述英雄故事》。当选的会长王勇作了表态发言。

东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立

  王旭鹏局长致辞。他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对退役军人企业家也十分关注、给予厚望。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推行“尊崇工作法”,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兴业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硕果。王局长从讲情怀、有担当;讲规矩、办实事;讲实效、利长远三个方面向新成立的协会和全体会员提出了期望。

东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立

  赵兵主任代表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东平县就业创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要把协会办成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核心阵地;要把协会办成学习交流的沙龙;要把协会办成提升素质的平台;要把协会办成政府与退役军人互动的桥梁与纽带;要把协会办成人才聚集的高地;要把协会办成党的战斗堡垒。

东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立

  会后,赵兵主任和赵磊县长为东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揭牌。东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退役军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篇章。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