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湖文旅集团召开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

   2021-10-01 东平湖文旅集团148

  9月30日,东平湖文旅集团召开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兴庆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各部室、公司、景区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东平湖文旅集团召开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下发了《2021年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方案》,对假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氛围营造、宣传营销、投诉受理等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庆假日旅游工作的使命感。国庆黄金周是冲刺第四季度,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的绝佳时期。集团上下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树牢大局意识,提高重视、细化方案、做实工作,确保实现假日旅游工作“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五统一目标。

东平湖文旅集团召开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抓好景区内疫情防控、强化分时预约,加强安全检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协调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大十一国庆氛围营造,严格按照A级旅游景区标准和要求,做好景区及周边环境质量的提升,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氛围和良好旅游环境。要强化服务仪式,加强员工的素质教育,做到服务用语规范、着装规范、服务流程规范,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