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徐立勇参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梯门镇代表团讨论

   2022-01-19 东平县人民政府3

  1月17日上午,徐立勇到梯门镇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讨论马焕军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徐立勇指出,党代会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顺应时代发展,符合上级要求,贴近东平实际,是一个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只要全县上下咬定目标不放松,拼上豁上加油干,完全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实现既定任务目标,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徐立勇强调,梯门镇是我县的工业重镇,经济基础扎实,特色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在各项工作上争第一、创一流,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全力做好绿色电镀产业园、中联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依靠高质量的项目强工业、兴产业,抢占发展先机。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镇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进一步夯实群众增收致富的经济基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限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六条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突出强化作风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夯实基层基础,为我县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梯门贡献。

 
关键词: 徐立勇 梯门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