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大羊镇:各方力量齐动员 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2-03-21 东平县人民政府19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大羊镇动员各方力量齐参与,严管控、抓督导、强宣传,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走进大羊镇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加快改建。该隔离点以原敬老院为基础进行改造,规范设置感染病人隔离区、医护人员工作区和被隔离人员餐厅,立足于“有”做好了充分准备。

  大羊镇人大副主席 李本军:“按照‘三区两通道’的要求进行改造,设立了办公室、值班室、餐厅、厨房,还有物资储备区,餐厅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改造。”

  在243省道大羊疫情防控监测点,值守人员正对驶入的车辆逐一检查,引导驾乘人员亮码、测温、登记相关信息。

  为把好县界交通关口,大羊镇加强服务保障,抽调工作人员配合交通、交警24小时值班值守,筑牢“外防输入”屏障。

  大羊镇机关干部 马新华:“对过往的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做好双码查验、测温登记,同时镇政府做好对检测点的后勤保障工作,守好东平的北大门。”

  网格员:“做核酸了吗?你得带口罩,出门带口罩、别聚集。看看咱这个《致广大返东平、来东平人员的一封信》,多学习学习。”

  在大羊镇,身穿红马甲的网格员经常闪现在大街小巷。

  为确保疫情防控宣传不留死角,大羊镇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72名网格员积极履行防疫职责,督促落实防控要求,走村入户宣传普及最新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提升自我防护能力。

  大羊镇前魏雪村村民 杨伟:“网格员为村民发放口罩、84消毒液,还有疫情防护明白纸,还有《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让群众都注意防范。防护人人有责,大家现在都很注意。”

 
关键词: 大羊镇 前魏雪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