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砸车窗”盗窃案

   2022-03-24 东平县公安局29

  3月16日8时许,东平县公安局接到市民焦某报警,其停放在东平街道某小区车位上的越野车后车窗玻璃被砸,车内价值35万元的财物被盗。接到报警后,东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

东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砸车窗”盗窃案

  东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岳光雷告诉记者: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发现一可疑人员驾驶轻便摩托车于当天凌晨1时许,往返发案现场两次。并在一监控处成功捕捉到与被盗手机箱子相符的监控画面,最终确认该人即为作案嫌疑人。

东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砸车窗”盗窃案

  警方侦查发现,该嫌疑人作案前一天21时许、当晚0时许,多次对该小区进行踩点守候。作案后驾驶摩托车沿泰东公路向东离开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办案民警仉敬成介绍:“3月20日下午,我们兵分多路对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实施抓捕,最后在济南市长清区104国道将其抓获,扣押涉案车辆一辆。在对该车进行搜查过程中,发现车内有85部新手机和7部新平板电脑。经侦查,发现这92部电子设备就是东平被害人被盗物品。”

东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砸车窗”盗窃案

  民警提醒:“车锁”不是“保险锁”,不要把贵重财物放在车内,尤其不要放在能观察到的地方,容易引起犯罪嫌疑人的注意。要及时关闭车门车窗,下车锁车做好检查,提高警惕,不给犯罪分子留可乘之机。

 
关键词: 东平县公安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