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我县东山隧道项目建设启动

   2022-07-04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359

  7月1日,东山隧道项目建设启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县领导马焕军、徐立勇、陈锋、郭东出席仪式。

东平县东山隧道项目建设启动

  东平县交通运输局四位“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东山隧道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东平县东山隧道项目建设启动

  东山隧道项目是规划建设的稻香街东延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采用双洞隧道,左右洞分别设置单向双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计划总投资7957万元,建设工期12个月,预计2023年6月竣工通车。

东平县东山隧道项目建设启动

  东山隧道项目建成后将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加速实现交通转换,提升路网整体服务水平,拉伸城市发展空间,将使稻香街彻底贯通县城东西,有效联通东原路、济广高速、S243等县内多条重要南北交通要道,成为县城东西走向的重要通道。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