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后屯社区479户居民喜提新房过大年

   2023-01-16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265

  数九寒冬新春近,喜迎回迁暖民心。近日,东平街道后屯社区回迁选房工作圆满结束,479户居民喜提新房过大年。

后屯社区479户居民喜提新房过大年

  一大早,选房现场就已人潮攒动,回迁居民齐聚一堂,热情期盼着抓取房号、领到钥匙的幸福时刻。现场精心设置了各功能区,配套详细的信息展板,工作人员更是热情周到、全程领办帮办,“有心”服务居民“省心”回迁。

后屯社区479户居民喜提新房过大年

  后屯社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总建筑面积约15.1万平方米,建设住宅楼6栋。项目建设期间,东平街道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协同建设方倒排工期、连续作战,攻坚克难保质量、抓进度,全力提速回迁安置,切实圆好群众“安居梦”。

后屯社区479户居民喜提新房过大年

后屯社区479户居民喜提新房过大年

  “看到老百姓高高兴兴带着自己的房屋钥匙回家,我们也很高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小区的绿化工作,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东平街道后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乔伟如上说。(记者:李娜 齐成冉)

 
关键词: 东平街道 后屯社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