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召开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4-07 东平县人民政府90

  4月3日,东平县召开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立勇指出,金融生态环境是地方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开展不良贷款清收行动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迫切需要。希望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攻坚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摸清底数、明确任务,区别情况、分类处置,依法依规、统筹兼顾,坚决打赢打好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

  徐立勇强调,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环节和主要矛盾,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精准聚焦、靶向发力,努力为清收攻坚行动提供有力保障。各银行要积极履行清收主体责任,按照“严控增量、压降存量”的工作思路,制定分类处置方案,灵活采取现金清收、盘活等措施化解不良贷款,切实营造良好金融环境,为推动东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王冰、孙雷、许洪顺、史鑫、宋礼翔、周新宇参加会议。

  许洪顺主持会议并传达《东平县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东平县公安局东平街道、东平农商银行作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