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彭集街道召开设施农业发展推进会

   2023-08-22 彭集街道人民政府38

  8月21日下午,彭集街道召开设施农业发展推进会。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管区书记,设施农业发展专班全体成员,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大棚承包户参加。

彭集街道召开设施农业发展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到梯门镇西柿园村、陈楼村观摩学习。观摩学习后,接续召开设施农业发展推进会议。目前彭集街道所有建成大棚均已对外承包,会上,各片区专班负责同志与各承包户集中进行了蔬菜大棚承包签约仪式。会议要求,要盯紧靠上抓进度,全力以赴搞建设,做到全程指挥、全程盯靠,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做好统筹抓管理,边建设边种植,提前做好订苗、种植等工作;要加强服务抓保障,对蔬果种植、管理、运营、销售等进行全方位指导,确保大棚能够建好、种好、卖好、管好。

  会上,就市场主体满意度、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