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老湖镇郭楼村四季红艳南瓜喜迎丰收

   2023-09-18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21

  眼下,老湖镇郭楼村大棚里栽种的四季红艳南瓜喜迎丰收,四季红艳南瓜又称红皮南瓜,瓜皮橙红、肉厚结实的南瓜掩映在藤蔓和绿叶下,个头均匀,长势喜人。村民们正穿梭在大棚里选瓜、采摘,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老湖镇郭楼村四季红艳南瓜喜迎丰收

  南瓜满田地,丰收醉人心。种植户宋建民在郭楼村承包了105个大棚,其中20个南瓜棚共占地30亩,6月初栽种红皮南瓜,9月中旬陆续成熟,一个大棚预计可收获9000至11000斤,每斤价格1.2元,每个棚平均收益在1.1万元左右。

老湖镇郭楼村四季红艳南瓜喜迎丰收

  今年以来,老湖镇积极响应县委提出的“双30”发展目标,发展设施农业,建设老湖镇设施农业示范区,流转土地1500余亩,搭建大棚568个,不仅丰富了市民的菜篮子,鼓起了群众的钱袋子,更为附近村民提供了家门口的就业机会,村民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在种植基地务工,增加收入。(通讯员:陈思)


 
关键词: 老湖镇 郭楼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