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老湖镇如康家园直播基地 为残疾人直播带货搭建平台

   2023-11-10 齐鲁晚报12

  “煮熟剖开,红白相映,质地油嫩,味咸鲜可口,老铁们喜欢的赶紧下单了。”在老湖镇如康家园直播基地,残疾人刘吉晖正在在介绍“东平湖红心鸭蛋”。

  刘吉晖平时的工作是手机维修,白天在店里忙,晚上就来直播间带货。“真没有想到我也可以直播带货,这个基地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就业、创业大舞台,直播带货让我找到了新的自我价值和生活方向。”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刘吉晖就收获了2000多粉丝,成交48单。

老湖镇如康家园直播基地残疾人刘吉晖

  足不出户,点点指尖,借助直播带货致富。近年来,东平县举办多期直播带货培训班,残疾人掌握了短视频拍摄、网络直播、直播带货等一系列技能,培育出了一批本地“网红”和“带货达人”。考虑到残疾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让残疾人学到的一身本领能有用武之地,在老湖镇如康家园打造残疾人直播基地,由如康家园负责联系货源、物流,免费为残疾人提供食宿、直播设备和场地,残疾人不仅在家门口就业,也实现了线上就业。

  目前,东平县老湖镇如康家园直播基地有7名残疾人轮流直播,分白天和晚间两个班次,有带货地域特产的、有带货手工艺品的、还有才艺展示赚流量的,火爆异常。为残疾人直播带货搭建平台,鼓励残疾人参与直播带货新就业形态,为残疾人融入普通人就业增添了一种可能。(通讯员 王富英)

 
关键词: 老湖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