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老湖镇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19 老湖镇人民政府6

  为持续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连日来,老湖镇持续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以务实走访和真情服务,精准解决群众所盼所求,使满意度走访走出“幸福感”,访出“满意度”。

  走访过程中,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包保干部、村“两委”干部、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群众在基本医疗、社会帮扶、文体生活、基础教育、居住环境、社会治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与居民聊家常、讲政策、听意见、做解释,了解每家每户的基本情况,主动记录和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音”,切实发挥走访人员“信息传话筒”“民意放大器”作用,畅通双向沟通渠道。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老湖镇将以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为抓手,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多样化的志愿活动,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键词: 老湖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