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城街道推进沿湖生态带建设 厚植绿色屏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州城街道推进沿湖生态带建设 厚植绿色屏障

   2020-06-03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33

  州城街道全面学习贯彻《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规划》专题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辖区沿东平湖、沿大清河生态带建设,厚植生态屏障,做靓生态底色。

  湖韵苑社区紧邻东平湖,与大清河隔堤相望,是州城街道七个移民整体搬迁社区。随着东平湖生态隔离带建设和绿化造林行动的加快推进,沿湖沿河生态环境更优美、更宜居,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大提升。

州城街道推进沿湖生态带建设 厚植绿色屏障

       湖韵苑社区库民赵广荣:“现在河堤上到处都是绿油油的,我们这儿都建成了隔离带。出来有了娱乐场所,现在环境好啦,大家心情都很舒畅、很高兴。”

      为抢抓种植苗木的黄金时间,州城街道成立综合协调、工程督查、技术指导等工作专班,分线作战,专班盯靠,安排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加强资金筹措、进度督查、管护指导等各环节工作,质效并重促落实。各管区也成立相应组织机构,根据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压实责任,确保绿化工程高效推进。

  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燕:“州城街道高点定位、迅速行动、因地制宜,按照县委县政府 ‘四季常青、三季有花、错落有致、点线结合’的统一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打造东平湖生态隔离带州城段。截至目前,州城街道共完成 5.3公里的绿化带栽植工作,共投资600余万元,主要裁植白皮松、樱花、国槐、法桐、白蜡等层次多、色彩靓、效益高的树种,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


 
关键词: 州城街道 东平湖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