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州城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09-11 州城街道办事处18

  9月9日,州城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街道副乡级以上领导干部、管区书记参会。会议总结回顾了近期全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成效,各分管领导分别就信访维稳、图斑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河道清理、人居环境常态化整治等各项工作逐一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守牢底线。社会稳定工作要坚持“一抓到底”,主动提前化解矛盾“堵点”,第一时间有效控制矛盾纠纷“发酵”;安全生产工作要保持高度敏锐、高度警觉,坚持全方位问责问效,凡违必治、露头必打,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二是要经济发展提指标。在服务企业上,服务企业专员要靠前指导、优化服务,变“被动解决”为“主动服务”,政企一心,同向同行;在经济指标上,做到立足全盘、紧抓不松,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将各项指标细化、量化、具体化,抢抓发展机遇,以奋进姿态在三季度实现加速发展。三是要全力以赴建项目。在项目建设上要抓实见效,全体机关干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保持“拼”“闯”“干”的劲头和勇气,奋起直追、加压奋进,各班子成员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抢抓黄金期,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四是要用心用力做好民生实事。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污水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中,聚焦民生需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五是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步调一致、行动一致,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讲团结、讲担当,宁可向前一步有重叠,不可后退一步留空当,齐心协力干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好“干劲不减、跨越追赶,标准不降、奋勇争先”的工作节奏,再加压力、再出实招,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奋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州城街道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