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城街道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州城街道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09-26 州城街道办事处0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持续营造人人识诈、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辖区安全稳定,9月26日,州城街道综治办联合街道妇联、应急办、消防站、团委、科协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街道主要路口及便民服务中心设置宣传点,向来往群众发放“防电诈”明白纸宣传单,梳理近年各地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告诫群众不要轻信任何中奖及抽奖的手机短信和链接,更不要随意参与领取微信红包、刷单返利、网络贷款等活动,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商户中,围绕当前常见、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面对面向商户讲解各类诈骗手段。

  “零距离”的反诈宣传,大大提高了街道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进一步筑牢了群众的思想防线。下一步,州城街道将继续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反诈宣讲,以宣传促防范,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严密筑牢全民反诈的安全防线。

 
关键词: 州城街道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