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26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9

  3月25日,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史展览馆,烈士陵园负责同志介绍了东平革命史概述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了革命烈士的画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烈士墓区,党员干部拿起卫生工具将墓区打扫的干干净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的纪念和崇敬。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文化墙和东平抗日战争调研墙面前,大家伫立倾听,深入了解了革命战争年代在我县发生的著名战斗以及日本在东平犯下的滔天罪行。大家通过实地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回到局机关,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党组书记王旭鹏以《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守初心;勇担当善作为,时刻不忘践使命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服务群众的精气神。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随后,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别谈认识、讲体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对历史事件、先烈事迹以及党史发展经历的还原,让我们体会到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作风以及舍身为民的革命意志和情怀,更加激起我们对于党史的研究和学习,更加深化对服务宗旨的认知和体会。知史明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