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曲锋到东平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6-01 东平经济开发区155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深入经济开发区姜仔鸭自热式盒饭及力创工业4.0智慧水利产品全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做强实体经济,激发产业活力,推动经济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蔡绪卿参加活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安伟陪同活动。

曲锋到东平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曲锋到东平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泰安君祥姜仔鸭自热性盒饭项目总投资6.6亿元,主要开发智能化新型快餐,拟建国内最大的快餐生产基地。曲锋详细了解项目三期规划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项目高效推进,尽早投产达效。

  在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曲锋边走边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指出,企业要坚持长远发展眼光,注重技术创新,强化产品研发,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产品市场占有率。

曲锋到东平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曲锋强调,要加快体制改革。以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推行“管委会+公司”运营模式,淡化管理,强化服务,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要聚焦产业招商。充分发挥区域比较优势,紧紧抓住我县生态优良、交通便利等优势,增强招商靶向性,聚焦“绿色建材、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特种纸制造”等产业,成立工作专班,开展精准招商,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谋划食品产业园的规划建设,立足自身实际,培育重点产业链和重点品牌,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提升服务质效。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帮助企业解决供电、供热、供水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环境。要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持续提升办事水平和服务质效,积极研究技能型人才引进和回流相关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强化科技支撑,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健全完善技术研发体系,加快推动产业优化升级。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