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妇联实地调研巾帼农业产业致富项目

   2022-03-24 东平县妇联147

  为深入了解我县女致富带头人、女性法人经营的特色农业项目,推动形成服务特色农业发展的工作热潮,近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萍,党组成员、副主席熊卫华,副主席刘丽一行对我县14个乡镇30余家农业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东平县妇联实地调研巾帼农业产业致富项目

  本次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参观基地等形式,对全县女性参与经济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我县女致富带头人、女性法人经营的特色农业(种、养、加)项目和农业产业项目,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发展规模、发展前景、运营模式、示范带动等方面的情况。

  3月16日,县妇联前往彭集街道沙河站镇调研。

  3月21日,县妇联前往旧县乡老湖镇东平街道调研。

  3月22日,县妇联前往商老庄乡、戴庙镇、斑鸠店镇、银山镇调研。

东平县妇联实地调研巾帼农业产业致富项目

  3月23日,县妇联前往梯门镇大羊镇接山镇州城街道、新湖镇调研。

  薛萍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妇联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要求要深入了解女性创业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挖掘推广一批优势巾帼企业,积极为当地女性创业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联动合作。薛萍希望巾帼致富带头人积极投身我县发展大局,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发挥巾帼示范基地的带头作用,努力突显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优势。当好“传帮带”,带领广大农村女性特别是就业困难女性、低收入女性实现居家就业、增收致富。她要求大家努力践行县委要求的“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和“三敢两不怕”的工作理念,立足于“严”,着眼于“真”,用心于“细”,倾力于“实”,注重于“快”,以“立大志、吃大苦、敢担当、干成事”的决心毅力,在服务经济发展、推动改革创新、服务民生事业等方面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为我县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