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大羊镇:早春建棚忙 耕耘新希望

   2023-01-31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66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羊镇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锚定“民富村强”目标,铆足干劲,大干快上,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大羊镇:早春建棚忙 耕耘新希望

  冬末春初,寒气袭人,却挡不住建设的热潮。在大羊镇马楼片区设施农业基地里,工人们正忙着运输原材料、钻孔打眼等工作,一座座新建的大棚接垄连片,到处是人头攒动、人勤春早的建设景象。

大羊镇:早春建棚忙 耕耘新希望

  “马楼片区设施农业基地总面积1100亩,分为三期进行建设,已流转土地800余亩,计划建设600个大棚,截止目前已建设完成286个。下一步,大羊镇将开足马力,集中人力、物力全力全速推进大棚建设,真正为新春特色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大羊镇人大主席辛颖说道。

大羊镇:早春建棚忙 耕耘新希望

  今年,大羊镇明确了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锚定“民富村强”目标,全力打造七大农业示范片区,以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夯实村集体、村民增收基础,全力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

  “坚持把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作为推动集体增收和群众增收的重要抓手,按照点上做优、线上做大、面上扩规的总体工作思路,重点打造西王、西北、马楼、丁坞、杨庄、裴洼、西王老村七大农业示范片区,持续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全镇乡村产业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大羊镇党委书记郑燕如上说。(记者:彭海燕 王腾)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