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山镇:政策“送上门” 服务“送到家”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接山镇:政策“送上门” 服务“送到家”

   2023-03-01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2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接山镇组织开展“服务企业专员集中上门送政策”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政策,点对点答疑解惑,提高群众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真正将政策的“白纸黑字”转变为企业的“真金白银”。

  活动中,各服务企业专员深入各自包保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收集反馈企业的发展需求;同时指导企业使用“山东省稳住经济基本盘惠企政策平台”微信小程序,宣传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清单,将“暖心政策礼包”送进企业心坎,切实为企业发展解难题、添动力。

接山镇:政策“送上门” 服务“送到家”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以前是“企业找政策”,现在“干部上门送政策”,这一“找”一“送”之间,拉近的是距离,传递的是温度。企业将借助政策东风,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接山作出新的贡献。

接山镇:政策“送上门” 服务“送到家”

  下一步,接山镇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用足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做实做细做强对企服务,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企业蓬勃发展。(通讯员:魏强)

 
关键词: 接山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