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沙河站镇赴梯门镇学习观摩农业设施

   2023-08-21 沙河站镇人民政府27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动特色农业发展,确保2万亩任务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8月20日,沙河站镇组织副乡级以上领导干部,设施农业包片区干部,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种植大户共计80余人参观学习梯门镇设施农业。

  考察组先后到梯门镇东柿园、西柿园、大屯村、武村、陈楼、东沟流等7处设施农业片区参观学习。每到一处,考察组全体成员边走边看、边学边议,向梯门镇相关领导,认真学习了撬动社会资本、做实设施农业片区包保、优化种植管理等工作。通过一对一地学、点对点地问、手把手地教,找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感受到了梯门镇在设施农业发展中锤炼出的干部硬作风,体会到了工作推进中的硬措施,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添了动力。

  学习考察结束后,党委书记吴晓剑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考察情况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思路打算。会议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聚焦重点、提高标杆。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以对标看齐的政治站位,以自我提升的行动自觉,以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以踏石留印的落实力度,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围绕县委县政府“双30”工程,锚定沙河站镇2万亩设施农业目标,加压奋进,高质量完成。二是在学习先进上认清不足、找准差距。要主动对标兄弟乡镇的先进做法,通过实地走、沿途看、认真听,积极查摆工作差距,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激发内生动力,争优争先争效。三是在转变作风上凝聚合力、攻坚克难。要以“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为抓手,持续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包保干部身子沉到底、服务做到家、建设不拖期、种植不误时,以“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的精气神,狠抓工作落实。

 
关键词: 沙河站镇 梯门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