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益可观 沙河站镇西蓝花喜获丰收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效益可观 沙河站镇西蓝花喜获丰收

   2023-11-13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2

  近日,沙河站镇大杨庄村大棚的西蓝花喜获丰收。种植户和务工群众在大棚来回穿梭采摘西兰花,一个个青翠碧绿的西兰花被他们熟练地收割进篮,分拣、装筐、装车,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大棚内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

沙河站镇西蓝花喜获丰收

  “今天是汶上的客商来收购的,每斤价格1.2元,亩均产量差不多能达到4000斤,亩均效益5000元左右。随着天气越来越冷,蔬菜价格的上涨,这半个多月的收获期效益也会越来越高。”大杨庄村种植户王勇高兴地说。今年王勇试种的西兰花由于管理到位,长势良好,品相和质量都不错,目前已有许多客商提前预订。

  据负责人介绍,西兰花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价值高,在健身减脂、健康养生理念日益盛行的今天,深受市场欢迎,加之其生长周期短,经济效益非常可观。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下一步,沙河站镇将紧盯市场导向。立足特色资源。发展优势产业,同时引进高品质种苗,优化蔬菜种植结构,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使特色产业真正托起村民的“致富梦”。(通讯员:王利苹)

 
关键词: 沙河站镇 大杨庄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