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沙河站镇: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共谋设施农业新发展

   2023-10-13 沙河站镇人民政府100

  10月12日上午,沙河站镇召开设施农业发展支部书记座谈会。镇设施农业专班成员、各管区书记、部分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沙河站镇党委书记吴晓剑主持。

沙河站镇: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共谋设施农业新发展

  座谈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围绕各村设施农业发展现状、合作经营模式及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镇领导干部就设施农业的承包经营、片区联建、资金帮扶、技术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沙河站镇锚定2万亩设施农业建设目标,创新突破,狠抓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目前仍存在种植结构单一、管理不到位,效益不高等问题,下一步,要在优化种植结构、加强日常管护、农业技术指导、提高大棚效益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一是设施农业片区领导、各管区书记要以上率下,发挥带头作用,定思路、打基础、抓重点,做好督促、协调、服务群众工作;二是各村集体要算好经济账,给予包棚群众政策支持,同时加强典型模范、榜样的挖掘,坚定群众致富信心,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到设施农业发展中来;三是要继续秉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往深处抓,往实里做,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切实将设施农业打造成为群众稳定增收的民心事业,实现富民强村目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