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老湖镇召开群众满意度及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3-08-22 老湖镇人民政府15

  8月21日,老湖镇召开群众满意度及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副乡级以上领导干部、管区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老湖镇召开群众满意度及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各管(社)区要聚焦群众满意度目标任务及污水治理排查工作:一要抓好问题整改。深挖根源,理清思路,从源头和根本上查找深层病灶,真正做到问题查清、原因找准,切实把群众不满意事项整改到位,确保问题隐患得以根本性、彻底性解决。二要加大管理力度。正视问题、查缺补漏、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摸排群众不满意事项及污水治理设施状况,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将责任落实落细。三要强化日常督导。明确标准要求,以强化日常督导为抓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强化日常监督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立即下沉到社区,到村入户,群众若有疑问,要把政策宣传做到位,耐心讲解,切实做到“人到心到”“行到情到”;狠抓群众服务,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饱满的热情做好群众满意度及污水治理排查工作。

 
关键词: 老湖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