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大羊镇开展设施农业现场观摩活动

   2023-09-01 大羊镇人民政府16

  8月31日上午,大羊镇开展设施农业现场观摩活动,副乡级以上领导干部、管区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包棚户及新建棚包棚意向户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感变化、强信心、齐参与、共致富”为主题,对全镇设施农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各片区负责人及包棚户详细介绍大棚果蔬种植情况及收益情况,并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一路上,大家认真学、仔细看,亲身感受大羊镇设施农业发展的巨大变化、最新成效,各种棚户通过亲身经历,用算账对比的方式,介绍大棚收益,群众亲眼看到大棚内瓜菜蓬勃的长势,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发展信心。

  活动结束后,召开设施农业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要用心“感发展”,抢抓发展机遇。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观摩、谈效益、话感受,引导更多群众紧跟县委决策部署,抢抓全域发展设施农业机遇,实现增收致富。要切实“强信心”,夯实包保责任。各包保干部、管区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包建设、包定植、包管理、包销售”一包到底的“包保责任制”,让群众包棚种棚没有后顾之忧。要全面“齐参与”,加快发展速度。广泛发动群众包棚建棚,确保已建好的大棚“不空棚”“不空茬”;正在建设的大棚明确完工日期和种植品类,使大棚建设与包棚,育苗定植工作同步进行,让包棚户早见效、早收益。要带动“共致富”,发挥示范作用。各村支部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积极带头建棚、包棚;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宣传设施农业,最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全力推动设施农业扩规提效、群众增收致富。

 
关键词: 大羊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