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大羊镇所辖村党组织巡察反馈工作会议召开

   2023-09-06 大羊镇人民政府45

  9月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大羊镇所辖村党组织巡察反馈工作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栗文华同志及巡察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大羊镇副乡级以上领导干部、管区书记、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大羊镇所辖村党组织巡察反馈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由大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先辉主持。栗文华同志代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大羊镇所辖村党组织的巡察情况进行反馈,严肃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一是要严肃对待,压实责任。大羊镇党委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确保抓紧改、改到位、改彻底。二是要动真碰硬,强力整改。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目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三是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自觉把巡察整改与全县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长效建设,以建章立制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图片

  为全力做好本轮巡察整改工作,唐先辉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反馈问题。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解决各类突出问题的重要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对反馈的每项问题,逐条研究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对能立即解决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需长期整改的,能快则快、坚持不懈。三是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成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和分管领域问题整改。各部门站所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决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彻底、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