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刘祥涛参加泰东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

   2021-02-19 东平县政协49

  2月18日,我县召开泰东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东平县政协主席、泰东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刘祥涛,县政府副县长、副指挥许洪顺,县政协副主席、副指挥王成生,县政协秘书长李存社出席会议。

刘祥涛参加泰东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

  刘祥涛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泰东高速公路项目,不仅是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更是我县的经济大动脉、发展快速路,必须把征地拆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工作任务。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部门职责任务。征地拆迁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对于涉及到的各乡镇和各职能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程跟踪落实,保障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要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确保拆迁工作稳步推进、不留隐患。要严格执行政策法纪,确保良好环境、社会稳定。泰东高速公路建设是我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一流的拆迁速度、一流的施工环境”的要求,着力优化施工环境,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工作环境,坚决杜绝强买强卖、强行新建违章建筑、打架闹事、偷盗抢劫和阻扰工作开展等事件发生。

刘祥涛参加泰东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

  许洪顺主持会议;王成生宣读泰东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成员名单并传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方案。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