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全力推进“煤改电”工程建设

   2021-08-31 今日东平报33

  东平街道刘庄村“煤改电”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施工作业。近期,各级政府及国家电网公司相继召开“煤改电”工程推进会,强调部署“煤改电”建设工作。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召开2021年“煤改电”项目启动专题会,梳理各项目里程碑计划,制定领导包保体系,由部门负责人牵头组织,公司领导分工包保10个项目包24个单体工程,督导施工现场,落实安全责任,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跟踪问效。

东平街道刘庄村

  据悉,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2021年第一批“煤改电”工程共投资914.91万元,预计组立配变台套22套,安装配电箱22台,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9.56千米、10千伏电缆线路0.26千米,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14.15千米,新增柱上开关3台,组立电杆315基。工程已于近日全线开工,预计9月20日竣工。

东平街道刘庄村

  为确保第一批“煤改电”项目顺利实施,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统筹管控:

  组织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部、营销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各属地供电所召开工程推进会,就“煤改电”研究讨论了安全施工措施及工作方式,并针对难点问题进行了集中攻坚,分析讨论,提出解决办法;

  强化质量意识,对现场施工、监理人员全面培训,宣贯工程施工典型设计,严格落实标准化施工要求,严把工艺关,确保施工工艺标准统一;

  狠抓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计划刚性执行和现场安全措施落实,规范使用安全工器具,加强文明施工,杜绝盲目施工和抢进度行为;

  严抓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完善三措一案、一板五卡、风险管控九单、作业风险卡、施工作业票、防疫控制卡等现场安全质量管控资料,保证施工质量,确保如期顺利完成“煤改电”建设任务。(通讯员 孔琳 褚宏丽)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