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考生险迟到 多部门联动火速将其送往考场

   2022-06-08 海报新闻26

  “你好,你是考生徐某某吗?你现在在什么位置,还有多长时间能赶到现场?”6月7日上午8点20分,东平县教体局驻守东平明湖中学考点的社会考生管理组工作人员拨通了一名社会考生电话,焦急地询问她现在的位置。

考生险迟到 多部门联动火速将其送往考场

  据了解,该名考生家住戴庙镇,乘坐客运班车赶来参加考试,距离开考时间还有40分钟的时候,卢家山、乔伟伟、张小南三名社会考生管理组工作人员发现她还没有赶到现场,便拨通了考生电话,询问她的实际位置。

  “当时,8点20分的时候,经过询问,她乘坐的班车到了州城街道,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考点,但后来我们经过预估时间,发现她极有可能无法按时到达,马上接着和她联系,但一直无法拨通电话。”卢家山告诉记者。

  时间宝贵,刻不容缓。教体局社会考生管理组工作人员感觉不能再等下去,一面向局领导汇报情况,一面继续拨打考生电话。在局领导协调下,考点附近的执勤交警和教体局考务司机一道开车前往考生到来方向迎接。在考生乘坐车辆到达彭集街道流泽大桥附近的时候,才重新联系上该名考生,并同她确定下车地点。

经过十多分钟紧张忙碌,成功在四海城附近接到该名考生,在执勤交警和教体局考务人员共同护送下,开考前3分钟将考生平安送入考场。(记者 杨庆国)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